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July 13, 2011

牧者的话21:我们的牧者 为父的心

周二(12/7/11)早上到办公室办公,查阅电邮信箱发现洁仪姐妹在面子书为我写了一则散文。阅毕,心存感恩又感动,决定本周牧者的话以此文章作为分享。详细内容如下:

我们的牧者 为父的心
说真的 我以前对廖牧师没什么感觉 我觉得他跟我没太大关系

中三以前我去崇拜都只是在讲话 直到中五我向神敞开 那时我才开始认真听牧师讲道

每个星期拿到崇拜周刊 我都很习惯留意牧者动态 看看牧师最近又去哪里 又在干嘛

其实我曾经很不理解
教会本身的事工都多到说不完了
新希望关怀机构 生命教育中心 思协民宿 思源报 博物馆...
我很奇怪 为什么别人做牧师他也做牧师
偏偏他这么忙 事工越来越多 他没必要这么累吧

直到有一次证道 他说 他少年时的梦想是 帮助人

读中六的时候 学校就在教会对面 有时候我会把车停在教会

我记得有一天时间还很早 我知道那是晨祷会的时间
其实我从来没有去过晨祷会

可是那天我走到圣殿门口 却没有走进去
我站在那里 看见 廖牧师跪在圣殿台前祷告的背影

看着廖牧师跪下的背影那一次
那是第一次 神让我以全新的眼光看待我自己的牧者
也是第一次 我明白了他对上帝的忠心 和上帝对他的心意

我不知道为什么 从那一刻开始
我终于开始理解并支持他的方向和异象
我也终于能够 从心底真实地尊荣他

过去 牧师对我而言就只是牧师而已
我觉得那仅仅是种身份和职业
直到如今 我在他身上 逐渐看见 为父的心

拜六那天晚上
当我们20多个人围着廖牧师准备为他祷告
我站在他身后 想起了那一次他跪下的背影
还有很多很多次 牧师为我们按手祷告的画面

我深知道 我们真的太少为牧师祷告 也太少看见他的需要
或许我们太习惯把所有一切当作理所当然 而忘记如何感恩和珍惜

那天晚上 为廖牧师祷告的时刻
我向神献上极大的感恩 为着我们可以拥有这么好的牧者

求神亲自看顾保守他的仆人

没有一个牧者是完美的 但是我们爱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